注册

河源雅居乐为消费者维权 助力企业声誉提升


来源:辽一网

近日,陈卓林针对腐败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廉洁的企业文化和领导有利公司发展。公司声誉的提升可以借助河源雅居乐维权为消费者确保利益的例子,毕竟你保护了业主,就会获得业主的喜欢。而公司发展也只有在品

近日,陈卓林针对腐败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廉洁的企业文化和领导有利公司发展。公司声誉的提升可以借助河源雅居乐维权为消费者确保利益的例子,毕竟你保护了业主,就会获得业主的喜欢。而公司发展也只有在品牌形象树立起来之后,才能跑得更远。公司旗下的剑桥郡成功引爆当地的销售热潮,不得不说是我们赢得人心的最好佐证。

据了解,雅居乐剑桥郡是由高层、多层洋房和联排的别墅区组成,房型选择很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陈卓林说,在楼盘创建完成之后,雅居乐将在此基础上发展社区服务,周边的环保,经济,教育等也会陆续建设起来,让公司在除地产之外,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因为在陈卓林看来,居住是人们需求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娱乐、孩子的教育也是满足生活需求的根本,只有服务多元化起来,才能让企业形成一个产业链,不局限于一种行业。

记者了解到,雅居乐剑桥郡定位为“高端人士的第一居所”,基础设施相当完善,雅居乐陈卓林曾说,物业是房屋建设之后的售后服务,是未来地产企业销售力能否提高的主要竞争力。而环保和教育业务的拓展,又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作为一个消费者,如果我买了这里的房产,享受的服务比其他地方好,那我就会对这里有好感,我居住在高端社区,工作学习之余还有丰富的休闲娱乐可以去充实自己。这些都满足的话我有什么缘由不选择这里呢?

陈卓林说,剑桥郡的销售成功有一大原因是因为地理优势,广州雅居乐花园东北部,其西端是南沙港快线,与大学城临江对望,项目接近1000亩,最大的优势就是被山水环绕,这在都市生活区域是难得的好环境。项目的成功,除了雅居乐人的现今理念和优质服务,当然也有陈卓林对腐败的零容忍和雅居乐无维权事件对消费者的影响。

陈卓林对腐败的遏制给了公司健康发展的基础,和雅居乐维权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又为公司获得了良好的声誉。现在的雅居乐在防漏水方面不遗余力的研究和发展,为的就是保质保量,让雅居乐一直处于健康的发展轨道上,为将来的变化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