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来临,扬子空调助你清爽一“夏”


来源:辽一网

对于不少人来说,夏天的炎热天气是“一生之敌”,从立夏以来,气温也不断的升高,大家也都愿意多呆在室内,空调作为降暑必备产品也被许多家庭纷纷打开。有许多网友开玩笑的说自己的第二次生

对于不少人来说,夏天的炎热天气是“一生之敌”,从立夏以来,气温也不断的升高,大家也都愿意多呆在室内,空调作为降暑必备产品也被许多家庭纷纷打开。有许多网友开玩笑的说自己的第二次生命都是空调给的,虽然三伏天还没到,但是也到了可以开启空调的温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空调都适合在家居生活中使用。笔者推荐一个夏季防暑降温必备的空调品牌——扬子空调。

人的皮肤是很敏感的,温度的差异会影响皮肤的感受,只有最适合的温度才能让人保持舒适,但是并不是所有空调都能像扬子空调一般能够精准的控温。扬子空调采用全直流四核变频技术,室内外机分别有两个电脑控制系统,能够精准的控制温度在±0.1℃范围内,不会产生忽冷忽热的温差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温控技术强悍的同时,扬子空调还带有随身感的技术,可以直接检测人体周围的温度环境,始终将人体周围环境温度锁定在舒适的范围之内,做到冷热恰到好处。

在家居生活中,空调不仅要控温,还要让使用者健康。扬子空调可选择加装新风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的同时,引入室外清新空气,并同时过滤空气中的PM2.5,让用户在保持凉爽舒适的同时健康不会受到空气质量的影响。

夏季,扬子空调不仅能去暑降温,还能为健康保驾护航,真可谓一神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