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郎酒.醉美老板娘:匠心品质.口碑为王


来源:辽一网

20年坚守匠心品质,口碑为王;从取材,制作到上桌,做精每一道菜肴;20年坚持情怀服务,品质至上;从进店,落座到用餐,关怀每一位客户;20年老品牌,打造一味邻家菜;20年好品质;孕育一份浓湘情;她是20

20年坚守匠心品质,口碑为王;

从取材,制作到上桌,做精每一道菜肴;

20年坚持情怀服务,品质至上;

从进店,落座到用餐,关怀每一位客户;

20年老品牌,打造一味邻家菜;

20年好品质;孕育一份浓湘情;

她是2017小郎酒.中国湖南醉美老板娘福临门陈姐!

2017小郎酒.中国湖南醉美老板娘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而现阶段投票的火爆进行,让众多优秀的餐饮店老板娘上演了一场线上的醉美争夺战!位于长沙大道口运达广场旁的福临门陈姐是其中典型的老板娘代表!

20 年匠心品质,20年情怀品牌

30年前“闻香寻名师”,陈姐家与隔壁的一代湘菜名师因“香味”结缘,自此一发不可收拾,走上湘菜研制的道路!这段佳话也成了福临门的独特品牌故事与文化,吸引着地道食客的目光。为了更好地打造餐饮品质,孕育独特的风味,陈姐和老公,潜心研究,并尝遍各种特色的菜肴!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己的精心研制,传承民间文化,加以现代烹饪手法,终形成了福临门独具特色的菜肴文化:内涵的精致与外形的美观,色、香、蒸、器、质和谐的统一!正是这种匠心做菜的品质,让福临门富有文化质感,风味悠长!

面对市场竞争,坚守品质底线!

餐饮是出了名的竞争火热的行业,随着消费者口味的快速升级,很多餐饮企业花尽心思在广告和促销上!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陈姐坚持不搞恶性竞争,始终在品质和服务上下足功夫:1、坚守食材的生态性,从生态源地取一手好食材,通过在食材的口感和品质上进行质量把握,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2、坚持把好服务关,以家的感觉和情的温馨,给客户营造良好的体验关怀!陈姐说,即便现在到了退休的年纪,但依然选择坚守在福临门,因为内心里边有一份真挚的情感在,那就是20年的老品牌,希望自己可以守护这份品质,让消费者吃到地道,生态,健康的菜品。

20年的坚守,铸就餐饮老品牌;20年的匠心,打造情怀好口碑!陈姐用自己的热爱,让福临门风味长青,让广大食客品味到地道邻家菜!这是一份难能可贵的情怀,让我们祝福陈姐在小郎酒.醉美老板娘取得优异名次!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