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雨伞来了,本土品牌“有把伞”温暖雨中湖南


来源:辽一网

夏日的湖南天气,总让人措手不及,前一刻还是艳阳高照的大晴天,下一秒就黑云压城、倾盆大雨。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做不到百分之百准确,大家也不可能天天带伞出门。下雨天在外没伞怎么办?是就近找地避雨,还是当即买把

夏日的湖南天气,总让人措手不及,前一刻还是艳阳高照的大晴天,下一秒就黑云压城、倾盆大雨。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做不到百分之百准确,大家也不可能天天带伞出门。下雨天在外没伞怎么办?是就近找地避雨,还是当即买把新伞?现在都不需要了!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有共享雨伞帮我们解决下雨天用伞问题。

共享经济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间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共享出行的滴滴出行、共享空间的Airbnb、共享WiFi等都是近年来成功的共享经济模式案例,让群众可以共享伞具的共享雨伞也在近期横空出世。由湖南共享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湖南本土共享雨伞品牌“有把伞”目前已在湖南省内开启了投放工程,一把把共享雨伞在湖南各地的大街小巷绽放,温暖了雨中的湖南。

而虽冠有“共享雨伞”之名,但实际上“有把伞”是地地道道的晴雨伞,雨天能用,晴天也能用。它设计合理,美观牢固,伞身采用反向收伞的结构,收伞时可避免雨水溅落到用户身上。同时,要归还“有把伞”也非常方便,人们只需要把伞插入伞柜空置的卡槽即可,整个借还流程简单便捷。而这些用于收纳“有把伞”伞具的柜机遍布在湖南各大热门商圈的商场、商户和地铁站等公众场所,将为广大湖南民众的生活带去便利。有了“有把伞”共享雨伞,湖南人民不用再为“雨天忘带伞”烦恼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不同于其他共享雨伞产品,“有把伞”特为用户提供了首次免费使用的无偿体验机会,让用户能先一步体验到“有把伞”的质量和服务。目前,湖南共享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把伞”共享伞项目运营良好,先行投放入市场的伞具使用情况较好,借出去的伞都能按时归还、少破损。看来,“有把伞”共享的是素质,也是湖南民众的素质。相信不久之后,这个世界“有把伞”的口号就会响彻大江南北,为更多的市民带来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