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相伴 仁爱之心把爱传递


来源:辽一网

6月10日,武汉诚信领袖IN第10期的学员们,在武汉江夏区,为该地区孤儿学校-子墨艺高教育的孩子们举办了《仁爱之心,温暖相伴》的大型公益活动!学校中的孩子大多在10岁以前便成为孤儿,让他们缺少了童年应

6月10日,武汉诚信领袖IN第10期的学员们,在武汉江夏区,为该地区孤儿学校-子墨艺高教育的孩子们举办了《仁爱之心,温暖相伴》的大型公益活动!

IMG_9379

学校中的孩子大多在10岁以前便成为孤儿,让他们缺少了童年应有的父爱、母爱,以及家的温暖及关怀,于是为了让社会更多人可以关爱这群孩子,IN10决心为他们创造丰盛、温暖、爱的一天!

IMG_8842

DSC_1017

他们为孩子们募集了近7万元善款,添购文具、学习教材,让他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IMG_8754

并在一天的活动中编排了表演,让孩子们有一个舞台可以发挥自己,展现自信、认真、专注的一面,这份态度令孩子们获得现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

IMG_8963

同时,为了让更多人参与爱心公益活动,IN10更召集了近70位义工,和孩子们玩在一起,让孩子们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脸,热情、真心地给予拥抱,也温暖、感动现场所有人的心。

IMG_9132

嘉许IN10及每一位贡献者,今天,你们令更多人有机会贡献自己一份心力,更令武汉这个城市更加温暖、美好,让我们继续传递这份贡献的精神给最多人,让社会的大爱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