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规避加盟骗局 芝麻街英语助你投资无忧


来源:辽一网

近年来,中国教育领域投资热度持续升温,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在投资赛道上遥遥领先。然而现今的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品牌众多,水平良莠不齐,加盟标准各异,稍不谨慎就容易误判走眼,陷入投资决策失误的泥潭。而在激烈

近年来,中国教育领域投资热度持续升温,尤其是少儿英语培训,在投资赛道上遥遥领先。然而现今的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品牌众多,水平良莠不齐,加盟标准各异,稍不谨慎就容易误判走眼,陷入投资决策失误的泥潭。

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全球知名的儿童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却异军突起,进入中国市场短短3年时间便已开设了200余家培训中心,并保持稳健发展,成为众多教育投资者的热门之选。

芝麻街英语因何备受教育投资人青睐?有什么秘诀值得参考呢?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芝麻街英语两所校区投资人——大连高新校区中心的校长及投资人李立老师、北京通州北苑中心校长及投资人楼慧玲老师,通过她们分享的亲身实践经历和真实感想,探寻芝麻街英语成功背后的秘密。

秘诀一 品牌纯正 品质可靠

选择全球知名教育品牌是帮助投资者规避试错风险,赢得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北京通州北苑中心校长及投资人楼慧玲老师在采访中提到:“芝麻街英语完全继承了《芝麻街》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我们采用的所有教学标准,以及对儿童美好品格的塑造,都忠实的沿袭了芝麻街品牌本身的理念。”

秘诀二 全方位运营支持 助力投资者

芝麻街英语的另一核心优势在于:垂直化、标准化以及全方位的运营支持。从校区选址到设计装修,从学术支持到人员培训,芝麻街英语中国总部将成功的运作经验、运营模式、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全面复制输出给加盟校区,为各校区的启动和发展扫清了障碍。

大连高新校区中心的校长兼投资人李立老师告诉记者,在管理校区的过程中,芝麻街英语中国总部为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与支持,“我对总部给予的支持满意度非常高。在整个筹备以及校区开业过程中,总部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实在的支持,这样能少走很多弯路,因此我特别配合总部的工作。”

秘诀三关注儿童美好品格的养成

芝麻街英语大连高新校区中心的校长及投资人李立老师告诉记者:“芝麻街英语不仅仅教授英语知识,更注重提升孩子的英语实用能力和综合品格素质。通过独有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接触到包含‘信任’、‘协作’、‘创新’等必备的美好品格,并通过一系列的课上学习、课后复习与互动活动,将这些品格继续深化到日常行为中,实现核心素养的提升。”实际上,据李立校长观察,大部分家长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课程设置和教育理念,最终决定为孩子选择芝麻街英语。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全方位的运营支持、独特的课程设置,这些无可比拟的优势使得芝麻街英语在中国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信赖与肯定。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