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市大爆发,如何紧握黄金投资先机!


来源:辽一网

贵金属在5月深获投资者关注,金价走出一个深V反转行情,由1270附近跌至1220下方,随后最高反弹至1270上方,也就是现货黄金先后带来50美元的波幅。这也正现货黄金最大的两个特点,一是现货黄金波幅大

贵金属在5月深获投资者关注,金价走出一个深V反转行情,由1270附近跌至1220下方,随后最高反弹至1270上方,也就是现货黄金先后带来50美元的波幅。这也正现货黄金最大的两个特点,一是现货黄金波幅大可把握的盈利空间大,二是现货黄金双向操作既可买涨又可买跌,就像五月的情况,金价涨时可以买涨跌时买跌,可把握的盈利机会大大增加。贵金属波幅大行情多,那么想要住行情,究竟是分析重要还是操作重要呢?有的投资者分析认为:贵金属投资重要的是技术分析,因为趋势判断对了,盈利是十拿九稳的事。有的投资者却这样认为:贵金属投资重要的实战操作,因为科学的操作才是盈利的关键。

图片1.png

分析只是投资盈利的第一步

俗话说:好的开始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在贵金属市场,正确的分析就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具有多年高阶贵金属外汇培训经验,擅长自创机械式交易培训系统,现为英伦金融高级分析师陈老师表示,“震荡”与“波动”是贵金属市场上的正常现象,所以做交易时要分析和认清走势,只要大体方向对了,盈利的机会就大很多。对投资者而言,运用K线理论、趋势理论、道氏理论和形态理论等做即市技术分析是再熟悉不过的,但是分析地准确与否却有待商榷,那盈利与否就是后话了。所以很多投资者“懒”于做技术分析,希望通过投行的报告来坐收渔人之利,这也不是说不可,但其中也有些“猫腻”。

操作是投资盈利的关键

正所谓“学以致用”,不用白学,不会用也是白学。素以优质分析服务而广受投资者赞誉的英伦金融就非常注重理论与实操结合,每天不定时提供的市场分析报告和操作建议给客户,同时还提供24小时名家在线解盘。但是据英伦金融调查:盈利最多的却是那些咨询过名家,通过名家解盘并指导交易的客户。为什么呢?其实操作才是盈利的关键。专业的投资分析师除了精通市场技术分析,能准确把握市场行情外,还明白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入仓点和合时的出仓点,也懂得什么时候该加仓或减仓,但一般的投资者是很难把握住这些的。

技术分析重要,实战操作更重要

如果一定要分出个轻重,英伦金融资深市场分析员陈老师认为技术分析是重要,但实战操作更重要。如果对市场趋势判断对了也就是方向对了,但没有科学的操作技巧和不理性地交易,一样会高进低出。市场分析只是操作的前提,而操作才是盈利的关键,但不管是技术分析也好,实战操作也好,都是可以通过学习提升的。

为此,英伦金融首创《每周在线讲座》,希望通过专业的分析师和丰富经验的实战高手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资源,教授实用的分析与操作技巧给投资者,协助投资者早日创富。

图片2.png

最后,送给各位有志于通过投资致富的投资者们一句话:贵金属,三分靠分析,七分靠操作。六月金融市场精彩不断,超级非农周、美联储6月议息、OPEC减产后续反应、英国大选,想要跟着知名分析师把握黄金市场大行情,可登陆英伦金融官网或加官方微信号加入英伦金融。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