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澄湖农家乐 莲花岛的特色是大闸蟹


来源:辽一网

老辈人常讲“七上八下吃螃蟹”,持螯赏菊令人惬意,上海市民盼望已久的蟹宴之旅就在这个季节启程。在这一年一度的吃蟹品蟹时节,阳澄湖大闸蟹是大家期盼中的首要美食。这几年阳澄湖中央的莲

老辈人常讲“七上八下吃螃蟹”,持螯赏菊令人惬意,上海市民盼望已久的蟹宴之旅就在这个季节启程。在这一年一度的吃蟹品蟹时节,阳澄湖大闸蟹是大家期盼中的首要美食。

这几年阳澄湖中央的莲花岛可是小有名气,大闸蟹是棒棒的。在阳澄湖莲花岛,吃大闸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码头上的车子数以千记,莲花岛上的蟹庄也是很多,基本上家家都是农家乐,但来莲花岛顾记蟹庄的游客一直人来人往。着自然有其缘故。

“难道莲花岛顾记蟹庄有什么吸引顾客的秘密武器?”带着“好奇”,我们咨询了莲花岛顾记蟹庄。~~~这样正宗优质的大闸蟹是如何培育出来的呢?

莲花岛顾记蟹庄有自己专门的养殖场位于江苏省政府规定的阳澄湖资源繁殖保护区内,繁保区中湖水清澈透亮无污染,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湖底有大量野生水生动物资源,水草丰茂,天然饵料就能满足大闸蟹生长的需要,形成“人放天养”的养殖模式;过硬的养殖技术与经验,以高科技,高品质养殖无公害绿色水产品,保证莲花岛顾记蟹庄出产的每一只螃蟹都是肥美、个大。掌柜更有二十年的养蟹经验,出品的阳澄湖大闸蟹自然没得话说。

看着大肥蟹溜进湖里,原谅我忍不住流口水……

水草丰茂,难怪蟹都长得这么肥美~~~

话归正传,我们还是说吃吧,满满的一大盘清蒸蟹上桌,爱吃蟹的朋友怎能不会拆蟹大招,不会的朋友可以搜一下哦~~~ 阳澄湖顾记蟹庄

来看看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蟹膏金黄肥美味鲜!小吃货忍不住开吃了~~~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