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滋补品市场潜力巨大,品牌海参年销达数亿


来源:辽一网

21世纪以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滋补品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从最初的合成营养保健品到当下最流行的海参等天然滋补产品,滋补品市场经历了不断的革新。据悉:在市场需求的不断刺激之下,越来

21世纪以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滋补品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从最初的合成营养保健品到当下最流行的海参等天然滋补产品,滋补品市场经历了不断的革新。据悉:在市场需求的不断刺激之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

滋补品市场潜力巨大,数年间涌现众多黑马品牌

中国人口众多,基础生活产品需求量庞大。而随着养生保健产品需求量的猛增,给众多的滋补品牌带来了巨大商机。以海参产品为例,在十年前,海参还是只有极少数高端人群才消费的起的奢侈型天然滋补品。而仅仅在十年之后,海参产品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家。而伴随着互联网商业的高速发展,不少新兴企业短短数年间击败传统企业,其中宫品海参早在2014年销量就已达数亿元。

“现在的消费者,宁可把钱都花在养生上,也不愿意把钱扔进医院里。”宫品海参市场部黄经理介绍道:“正是因为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才给了我们新兴企业崛起的机遇。另外互联网经济的到来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更多服务和销售模式能够得以实现。”

品牌海参质量保证受青睐,大众型消费增长快速

近年来,随着国家公款消费限制和反腐倡廉行动的开展,政府和企业消费经济一落千丈。百姓消费逐渐引起各大行业重视,如何开辟大众型市场,成为迫在眉睫的现实问题,海参行业同样如此。老百姓不需要华而不实的奢侈品,需要的是品质保证的高性价比产品。

“被大众认可的产品才是好产品,我们坚持生产销售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人民海参。”宫品海参上海直销中心负责人调侃道:“现在什么都是‘人民的名义’了,海参也不例外。海参产品的目标人群也要定向于人民。老百姓说好,那才是真的好。大众型海参消费增长非常之快,而高端消费目前正处于严重的下滑期,这样的现象未来将长期的存在。百姓市场开辟的成功与否,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发展。而百姓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宫品海参作为厂家直销品牌,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同时还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