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在上下学路上拦截 多次猥亵小学女生被批捕


来源:潇湘晨报

2017年5月23日本报长沙讯唐某某在上下学路上拦截小学生,先对其哄骗,随后进行猥亵。5月19日,唐某某被长沙开福区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今年44岁的唐某某是邵阳人,曾是一名培训教师,目前无

2017年5月23日

本报长沙讯唐某某在上下学路上拦截小学生,先对其哄骗,随后进行猥亵。5月19日,唐某某被长沙开福区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

今年44岁的唐某某是邵阳人,曾是一名培训教师,目前无正式职业。2013年8月,唐某某就因猥亵儿童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4日。

4月10日下午5时,唐某某从河西搭车至开福区一个公交站,看见某小学一年级女学生小花(化名)在马路边独自行走,没有家长接送。唐某某便走过去搭讪,将小花骗至附近一条小巷的僻静处,对其进行猥亵,事后还告诫小花不要告诉父母。随后几天,唐某某又多次对小花进行猥亵。

4月13日,公安机关根据举报,在案发地附近将唐某某抓获。

记者周凌如 实习生刘鸿伟 通讯员盛俊杰 黄淑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