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多名学生发现锁打不开 推共享单车下河


来源:潇湘晨报

2017年5月19日本报长沙讯 5月1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长沙某学校的几名学生先是拿石头砸共享单车,发现锁打不开后,将共享单车推进河中。18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视频中学生扔车地点,暂未发现河中有共享

2017年5月19日

本报长沙讯 5月1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长沙某学校的几名学生先是拿石头砸共享单车,发现锁打不开后,将共享单车推进河中。18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视频中学生扔车地点,暂未发现河中有共享单车。

记者从该网友上传的视频看到,有3名穿着校服的初中生,将一辆疑似ofo小黄车推到圭塘河堤边,随后又来了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学生,四人合力将自行车推入河中。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上传视频的网友陈先生。陈先生说,此事是17日下午发生,地点位于时代阳光大道,宏聚地中海小区前面。

18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现场沿小路走了500米左右,并未发现河里有共享单车。

随后,记者询问了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及两家店铺的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未发现学生扔共享单车。

记者随后来到了当地某中学,该校副校长说,共享单车对市民有好处,可以方便市民出行,不管上述视频里的学生是否是学校学生,他们都会进行调查。           

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