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投网玩转518理财节合规的P2P平台更受资本关注


来源:辽一网

在很多行业,五月都是一个颇具意义的节点,五月勤播种,七月待丰收。它意味着生命的觉醒和生命的回归。2015年—2017年的五月,可谓是网贷行业蓬勃生长、昂扬向上的关键时刻。2015年,以网贷

在很多行业,五月都是一个颇具意义的节点,五月勤播种,七月待丰收。它意味着生命的觉醒和生命的回归。

2015年—2017年的五月,可谓是网贷行业蓬勃生长、昂扬向上的关键时刻。

2015年,以网贷之家为代表的第三方评测机构,联手众多优质P2P平台,携手举办了第一届518金融理财节。这一年,互联网金融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全民理财者的视野中。仅2015年狂欢节当日,成交总量就突破10亿元,活动总参与平台超60家,参与人数近百万人。

2017年的518理财狂欢节,无论是对整个网贷行业还是个人投资者而言,都备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一方面,无论是活动形式还是参与方式,回馈力度堪比电商界的“双十一”;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整治行动后,整个行业走得更稳,更有底气了,在举办这类型的活动时,也更有自信和实力。

据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数据显示,今年参与518理财节的平台,几乎都是头部合规优质平台。从目前投资人的参与情况看来,此次518理财节,非常有可能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去年八月,《监管细则》发布,为中国的P2P指明了明确的发展道路,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在整个金融市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直接推进了P2P网贷的发展历程。

在历经接近一年的整治后,P2P投资市场也发生了一些可喜的变化。相比往年的盲目追求高收益,,这一次的518理财节,参与者开始凸显出“要收益、更要理性”的投资原则。在选择投资平台时,不少人明确表示,希望能在合理的收益区间内,挑选到合规的优质平台。

作为参与平台之一,蜂投网负责人表示,大浪淘沙之后,淘汰了一批存在不足的平台,也筛掉了大部分的羊毛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长线收益,并趋向于选择固定的平台投资。这对整个行业而言是个好现象,把沙子里的玻璃渣剔除,中国P2P网贷的高楼大厦才能建得更好,更稳。作为互联网金融中的一员,蜂投网一直在积极拥抱监管,在未来,蜂投网将致力于不断提高风控水平、优化用户体验、提供更全面的平台服务,让每一个投资人都能享受到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