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创新奖励主题晚会举行 向创新者致敬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玉先 摄影李长宏)5月18日晚,“敢为天下先·共筑新湖南”湖南创新奖励主题晚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开启&ldq

5月18日晚,“敢为天下先共筑新湖南”湖南创新奖励主题晚会在长沙举行。

歌唱家张也和机器人Teo Tronico表演人工智能创意秀《新唱浏阳河》。

舞蹈《花开盛世》。

管理创新代表分享创新故事并向歌手林志颖送上用环保材料制作的绿植和“绿色存折”。

中国磁浮领域权威专家、82岁的常文森教授出席晚会并见证磁浮团队宣读承诺。

晚会在歌曲《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结束。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刘玉先 摄影李长宏)5月18日晚,“敢为天下先·共筑新湖南”湖南创新奖励主题晚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开启“创新之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军区参谋长郭辑山出席。

晚会运用多媒体的画面,高科技的魔术,震撼的机器人表演,将声光电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晚会回顾了这几年湖南走过的创新之路,以及湖南在产品、文化、管理方面的创新之举。

作为国内磁浮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今年82岁高龄的常文森老人也被请到现场。老人从事磁浮技术研究30余年,正是老人的潜心研究,把中国磁浮和世界的差距一点一点拉了回来;也正是在老人的细心呵护下,2016年5月6日,经历4个多月的紧张调试后,中国首条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速磁浮线在长沙试运营。

来自全省各界的创新代表和领军人物一同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