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马冰箱全欧盟标准冰箱,五层钢化玻璃隔板摆放随心所欲


来源:辽一网

奥马冰箱推出首台全欧盟标准对开门原装玻璃隔板产品BCD-508WK,通过欧盟ROHS、REACH、WEEE、CE等诸多产品标准层层把关,产品技术优势整合,再加上奥马独有的专利创新设计,使得这款冰箱具有

奥马冰箱推出首台全欧盟标准对开门原装玻璃隔板产品BCD-508WK,通过欧盟ROHS、REACH、WEEE、CE等诸多产品标准层层把关,产品技术优势整合,再加上奥马独有的专利创新设计,使得这款冰箱具有更多的技术内涵。

众所周知,欧盟认证标准是极其苛刻的,从产业在线报告了解到,奥马冰箱不仅牢牢占据国内冰箱产销四强,在国际出口销量上更是独领风骚,连续八年出口销量第一,这样的成绩与奥马冰箱一直以来坚持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密不可分,奥马冰箱制造厂家通过精心研发,打造出符合全欧盟标准的对开门冰箱产品,并大力推广到国内市场。

今天,实验评测中心迎来连续八年出口冠军荣誉的奥马冰箱,对其风冷冰箱的保鲜效果测评。这款奥马冰箱对开门冰箱BCD-508WK,其搭载了全球复合型技术系统,搭载最新的加西贝拉压缩机、能耗小、效率高、转速低、节能系数比普通压缩机高出30%,因此使用寿命也更长。

这款奥马冰箱对开门冰箱BCD-508WK,作为三国结晶是意大利法拉利设计团队打造的外观,韩国研发的风冷控制技术、日本的品质典范,全方面通过严苛的欧盟标准认证。

专利技术欧盟标准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选购冰箱更加看重产品的性能。这款奥马冰箱对开门冰箱BCD-508WK又会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往下来看看吧。

评测总结强烈推荐

这款奥马对开门冰箱BCD-508WK,全方位通过欧盟标准测试,风冷无霜设计,具有高效除霜控制程序。从产品价格来看,超高的性价比无疑对其它品牌是一场巨大的冲击。这款冰箱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除此之外,它是由韩国工程师研发的全风冷技术,制冷效果更加卓越;由日本工程师严格把关材料和工序,按欧洲A+级和A++能源标准设计,再由奥马电器规模化生产,且每一个部件都经过反复测试,实现以欧盟标准服务中国社会,让欧盟品质冰箱进入中国普通家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