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这21个县将获中央投资10750万 有你家乡吗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奔走相告!湖南这21个县将获中央投资10750万!有你家乡吗?定了!昨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通知湖南这21个县将获中央投资10750万元!赶紧看看有你家乡吗!湖南省2017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

原标题:奔走相告!湖南这21个县将获中央投资10750万!有你家乡吗?

定了!

昨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通知

湖南这21个县将获中央投资10750万元!

赶紧看看有你家乡吗!

湖南省2017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湖南省发改委官网显示,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下达以工代赈示范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647号)要求,省发改委拟下达我省2017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此批计划拟下达总投资10750万元, 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0750万元。为进一步加强以工代赈资金的监管, 确保国家资金发挥效益,现对我省2017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进行公示。

 

 

以工代赈

以工代赈即“以务工代替赈济”,是指国家以实物折款或现金形式投入受赈济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让受赈济地区的困难群众参加劳动并获得报酬,从而取代直接赈济的一种扶持方式。现阶段,以工代赈是一项农村扶贫政策。国家安排以工代赈投入建设农村小型基础设施工程,贫困农民参加以工代赈工程建设,获得劳务报酬,直接增加收入。

有了中央扶持,

家乡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为咱家乡发展点赞吧!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