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地铁5号线首个车站主体封顶 2020年试运营


来源:潇湘晨报

5月4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随着三一大道站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三一大道站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全线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三一大道站自20

5月4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随着三一大道站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三一大道站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全线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

三一大道站自2016年3月31日正式施工以来,历时13个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五号线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期间,公司克服了站点内复杂的地质条件困难,加快了施工进度。

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蟠龙路站,止于时代阳光大道站,全长约22.50公里,设站18座,其中包括换乘站7座。计划2020年试运营。全线建设的17个车站中,时代阳光大道站等15个站点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完成,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余2个车站正进行主体围护结构施工,曲塘路站同步开始土方开挖。记者黎棠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