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男子谎称儿子出车祸 骗取他人钱财被逮捕


来源:红网

原标题:常德男子谎称儿子出车祸骗取他人钱财被逮捕红网常德站4月28日讯 常德一男子为骗人钱财,竟然谎称儿子车祸住院,利用他人同情心骗取钱财。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批

原标题:常德男子谎称儿子出车祸骗取他人钱财被逮捕

红网常德站4月28日讯 常德一男子为骗人钱财,竟然谎称儿子车祸住院,利用他人同情心骗取钱财。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批准逮捕。

孙某因犯诈骗罪先后两次被法院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仍然不知悔改,且行事越发没有底线。

2016年11月上旬一天上午10点钟,孙某驾驶摩托车来到汉寿县太子庙镇某超市,以家中办事为由,向超市老板黄某订购烟酒等物品。孙某刚与黄某谈完,手中电话便响了起来。谁知孙某一边接电话,还一边顿脚、抹眼泪,让一旁的黄某疑惑不已。挂断电话后,孙某一边翻找自己口袋里的钱,一边焦急地对黄某说,自己儿子出了车祸正在医院抢救,急需用钱,可是自己身上仅有100元钱,想找黄某借一千元钱。黄某见状,不由心生同情,当即从拿出一千元钱交给孙某。等了一会,黄某不见孙某回来,忙跑至医院探个究竟,却不见孙某的踪影。

经侦查,2016年6月至2017年2月期间,孙某先后以家中办事、儿子生病出事等借口,先后骗取他人钱财共计10575元。

被害人报案后,孙某于2017年2月28日被抓获归案。

(红网通讯员 王钢)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