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陵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车内四人当场死亡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4月30日迅(通讯员 朱轩)4月29日下午13时54分许,一辆牌号为粤SP597H的红色马自达轿车途经S320省道55km+600m茶陵县枣市镇岩口村路段时,撞到路边树木后侧翻在路外沟渠里,造

红网株洲4月30日迅(通讯员 朱轩)4月29日下午13时54分许,一辆牌号为粤SP597H的红色马自达轿车途经S320省道55km+600m茶陵县枣市镇岩口村路段时,撞到路边树木后侧翻在路外沟渠里,造成车辆起火,车内四人当场死亡、车辆损毁。

事故发生后,茶陵县相关部门迅速赶至现场进行救援和调查,并开展善后工作。现查明该事故车辆登记的车主为颜某,茶陵县界首镇大新村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