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自燃车主慌神 交警迅速上前施救


来源:华声在线

[摘要]4月27日,从邵东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获悉,昨日该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面包车自燃,迅速上前施救,成功处置火情,无人员受伤,赢得过往车主一致好评。原标题:面包车自燃车主慌了神邵东交警迅速上前施救邵

[摘要]4月27日,从邵东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获悉,昨日该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面包车自燃,迅速上前施救,成功处置火情,无人员受伤,赢得过往车主一致好评。

原标题:面包车自燃车主慌了神邵东交警迅速上前施救

邵阳一面包车自燃车主慌神交警迅速上前施救

图为民警奋力救火

华声在线邵阳4月27日讯4月27日,从邵东县交警大队办公室获悉,昨日该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面包车自燃,迅速上前施救,成功处置火情,无人员受伤,赢得过往车主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4时左右,邵东交警大队秩序二中队民警李忠武带队在金龙大桥地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桥头,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车辆前方还冒着滚滚浓烟,车主伫立在车旁不知所措。见此情形,李忠武立即赶到车辆附近,发现故障车辆已经发生自燃现象,当即安排民警用标志物划定安全区域,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火速冲进旁边的加油站,借了两个灭火器材帮助灭火。经过民警与车主的共同努力,火势得以扑灭,为避免故障车辆影响道路秩序,执勤民警与车主一起将车辆推至不影响道路交通的位置,并联系大队清障车辆,将故障车辆撤出现场。好在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将车主损失降到最低,车主连声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随后,清障车赶到将该车拖离现场,避免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首先,车主一定要在自己的车内准备小型灭火器;其次,发生自燃时,千万不要惊慌,一只手打开发动机舱盖,并马上寻找着火点,之后迅速用灭火器进行喷射灭火,如果发现一瓶灭火器还没有把火灭掉那可以请求周围的车主帮助或者放弃救援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讯员魏小青 李娜)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