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空调五一惠战三湘 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来源:华声在线

这些天气温逐渐升高,人们穿的衣服越来越薄,甚至一些怕热的年轻人都开始穿起了短袖和裙子。尤其是“i+智能王”系列挂机,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球形机体,搭载了超解像度红外传感器,可以感知人的体表温度。

这些天气温逐渐升高,人们穿的衣服越来越薄,甚至一些怕热的年轻人都开始穿起了短袖和裙子。眼看临近五月,随着时间推移天气有逐渐增温的趋势,于是空调则成为了时下最为热门的家电之一。

据产业在线报道,因为是空调售卖的旺季,仅今年3月份空调行业产量就有1427万台,同比增长32.55%,销量1485万台,同比增长24.94%,如此大的涨幅也就预示着空调市场前景的可观。如今家电行业中“智能”占据市场主流,空调也不外如此,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市场销量比例已达19.2%,同比增长10.7%,由此不难看出今年智能空调的销售成绩也应不差。

近年来,智能化的家用空调成为了首选采购目标,几乎所有电器企业都纷纷推出智能空调。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美的空调也不甘落后的推出了i+智能王系列,支持手势控制、语音控制、家庭安防监控等智能功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美的空调五一惠战三湘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尤其是“i+智能王”系列挂机,采用科技感十足的球形机体,搭载了超解像度红外传感器,可以感知人的体表温度。挂机支持语音识别,使用者可以在5米内通过语音控制空调的开关和温度,同时根据精准的判断,智能模式主动开启,自主调节房间的温度、湿度、风速等,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为您带来最舒适的感觉。

还有美的智能王YB200柜机,领先的“天使眼”技术不仅可以实现手势操控,同时还能通过智能安防系统让家庭环境更加安全。家里没有人的时候,美的智能王柜机天使眼可以开启“入侵保护”、“入侵推送”功能,一旦有外人闯入,空调就会给你推送入侵提醒信息,同时用户还能通过天使眼实时查看家中情况。

美的空调五一惠战三湘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美的智能王柜机空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保护家庭财产安全,同时还能记录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了它如同用户有了自己的私人管家,每天还在为“出门强迫症”担惊受怕吗?不妨试试美的智能王空调给你安心生活吧。

智能美的智慧家居品质五一

五一来临,家电市场的促销大战也一触即发。湖南美的空调推出“五一·惠战三湘”活动,从4月27日起至5月1日,惊喜不断,优惠多多,回馈广大消费者。

美的空调五一惠战三湘给你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按照以往的经验,湖南美的空调历年的活动都非常给力,如果您也对智能王系列充满兴趣,这次活动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选择美的,品味你所向往的智能生活。

更多详情活动请咨询美的各大专卖店旗舰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