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到最后是陪伴 向日葵爱心助学走进衡东关爱儿童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7日衡东讯阴雨绵绵,却阻断不了爱心的步伐。上午,向日葵爱心助学的50名爱心人士走进衡东县荣恒镇船湾完全小学。捐赠仪式上,向日葵爱心助学为全体318名学生捐助了318套,书包、台灯、文具等学

活动现场

中国网4月27日衡东讯阴雨绵绵,却阻断不了爱心的步伐。上午,向日葵爱心助学的50名爱心人士走进衡东县荣恒镇船湾完全小学。捐赠仪式上,向日葵爱心助学为全体318名学生捐助了318套,书包、台灯、文具等学习用具。为学校提供了跳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具。

苦难催生翅膀,向日葵爱心助学以行动助留守儿童飞翔。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湖南慈聚爱心助学发展中心携手爱心企业湖南九月集团共同举办。

向日葵爱心助学是由湖南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广西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湖南九月集团旗下长沙商华文化传播公司共同发起的助学平台。

活动现场

当前,我国有2亿多进城务工人员在城乡、区域间大规模流动,随之而来的留守儿童问题日益严峻。据统计,我国现今留守儿童高达4000万人。向日葵爱心助学项目致力于帮助贫困与留守儿童。

衡东县教育局领导向培奎主任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与孩子梦一起分享爱心带来的喜悦与希望。荣恒镇船湾完全小学校长代表校方向爱心志愿者致谢并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衡东县荣恒镇船湾完全小学是一所农村薄弱学校,全校318名学生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留守儿童。从小双亲缺失,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在普通小孩还依赖在母亲怀里吃糖的年纪,他们早已风雨独行,因此更加渴望关爱。湖南慈聚爱心助学发展中心获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这些孩子们伸出了亲切的双手,用爱心将这些孩子轻轻拥抱:“别怕,我们还在。”(中国网宗长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