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地铁站内晕倒 工作人员紧急救助护送回家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5日,记者从长沙地铁了解到,地铁2号线工作人员近日救助了一名在地铁站内晕倒的老人。4月19日9点30分,一位八旬老人在地铁2号线湘江中路站内3号安检口附近突然晕倒,正在站内执勤的保安公司队员等人赶紧上前救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原标题:老人地铁站内晕倒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4月25日,记者从长沙地铁了解到,地铁2号线工作人员近日救助了一名在地铁站内晕倒的老人。在老人清醒后,地铁站工作人员还将老人护送回家。

4月19日9点30分,一位八旬老人在地铁2号线湘江中路站内3号安检口附近突然晕倒,正在站内执勤的保安公司队员等人赶紧上前救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医护人员检查,在长沙地铁员工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老人得到了及时有效救治,最终转危为安(左图)。

据了解,老人于19日早上7点10分左右从地铁2号线芙蓉广场站乘地铁前往湘江边晨练。返回途中,老人在地铁站内突然晕倒。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发现,老人因血压低发生晕倒。老人苏醒后,6名地铁工作人员护送老人回家。文/记者黎棠 供图/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