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集中销毁近50万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来源:红网

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东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本次活动之后,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将陆续组织开展销毁活动,各市州、县市区也将集中开展销毁活动。

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东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共销毁24万册非法书报刊、18万张非法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以及部分网络服务器和复制打印设备。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4月24日上午,湖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东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24万册非法书报刊、18万张非法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以及部分网络服务器和复制打印设备,湖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领导出席销毁活动并讲话。

这次集中销毁的主要有涉黄、涉非的非法出版物,侵权盗版的光盘、录像带、复印机、书报刊等。2016年以来,湖南省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以网上“扫黄打非”和案件查办为重点,大力加强文化市场规范和监管,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不断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受到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在全国考评中名列前茅。

2016年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7.5万余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3.2万家次;收缴盗版及非法出版物105.8万件,立案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654起,其中“长沙‘1·16’销售侵权复制品案”“长沙‘4·28’非法从事出版物发行业务案”“岳阳‘9·29’非法印刷出版物案”被列为全国挂牌督办案件;取缔关闭了一批非法出版物店档摊点和印刷复制企业,有效打击了各类非法出版活动,保持了全省出版物市场的平稳、健康和有序。

本次集中销毁活动是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组织开展的全国性活动,湖南省在长沙市设湖南分会场。本次活动之后,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将陆续组织开展销毁活动,各市州、县市区也将集中开展销毁活动。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