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网信部门依法约谈“长沙在线网”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网信湖南”进入“网络举报”)。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近日,“长沙在线网”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脑浆四溅!长沙女子骑膜拜单车发生严重车祸,当场身亡!》,并附有数张血腥图片,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湖南省网信办责成长沙市网信办依法约谈该微信公众号。

经长沙市网信办约谈,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对信息发布中审核把关不严、日常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有了更深认识,表示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严格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信公众号主办者要做依法办网的践行者,切实承担起弘扬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网信湖南”进入“网络举报”)。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