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匿小巷中的韵味牛肉串


来源:红网

去年底,老板文哥听取众多食客的建议,装修门店,并将牛肉串作为店内的招牌产品。文记烧烤也更名为“文记牛肉串”。到文记吃烧烤,建议先点上10串牛肉。刚上桌的牛肉串散发着炭火熏烤后的香味,饱满的肉质咬上一口,能感受到汁水的溢出。

位于东瓜山的文记牛肉串

文/邓晓娟图/卡特

说到吃烧烤,对于长沙的吃货来说,想到的都是几家知名的湘西小串。正宗地道的长沙本地烧烤越来越少。而说到以牛肉串为主打特色的烧烤,想到的便是正哥、蒋哥。

现切牛肉吃得放心。

文哥烧烤经营了15年,地处繁华、宵夜品种多样的冬瓜山。却因为经营模式落后,很少被食客所知。去年底,老板文哥听取众多食客的建议,装修门店,并将牛肉串作为店内的招牌产品。文记烧烤也更名为“文记牛肉串”。

大串牛肉,吃得过瘾

烤排骨也值得推荐

为了让食客吃得安心又放心。文哥将新鲜牛肉挂在店门口,现切现穿。这边串好的牛肉串,那边立马上了烧烤架。由于食材新鲜,多年烧烤手艺的沉淀,口味也越来越好。文哥的生意逐渐红火了起来。

到文记吃烧烤,建议先点上10串牛肉。喜欢耐嚼有韧劲口感的食客,可以请文哥选牛肉带筋的。与许多事先腌制好的牛肉不同,这里的牛肉串都是新鲜牛肉直接烤制。刚上桌的牛肉串散发着炭火熏烤后的香味,饱满的肉质咬上一口,能感受到汁水的溢出。吃多了湘西小串,再次吃到这么诚意十足的牛肉大串,倍感欣喜。店内的烤排骨也是推荐的,大串的排骨选材讲究,多为肋骨,颗颗有肉。

小串也能保持不错的水准

猪油拌粉香味浓郁

时下最流行的小串,文记也有诸多选择。五花肉、掌中宝、牛筋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品种齐全的凉菜,香味十足的猪油拌粉。都可以让人感受到15年烧烤老店的深厚功底。

地址:天心区东瓜山巷内

电话: 13637312469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