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小贱鲜果零食:坚守初心 贴心提供完美体验


来源:中国网

3月14日,湖南省消费者协会授予湖南王小贱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5-2016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用心甄选美味食品,贴心提供完美体验”

3月14日,湖南省消费者协会授予湖南王小贱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15-2016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图1

“用心甄选美味食品,贴心提供完美体验”,王小贱秉承这一企业使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零食和鲜果,与此同时升级各项服务体验,包括门店购物体验、美团外卖下单、电话微信下单送货到家服务等,收获了广大吃货的口碑和信任。未来王小贱也将继续坚守初心,给大家提供更优质、更高档、更健康的商品,享受“就知道吃”的美味健康生活。

图2

我们王小贱的使命:

用心甄选美味食品

贴心提供完美体验

图3

王小贱鲜果零食全国统一加盟热线:4009987755 钟先生18874902591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