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面包遇见面包,2017长沙春宴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3月25日,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时节,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与纽扣与烘焙界ICON原麦山丘携手,一场以“当面包遇见面包”为主题的商业空间美学漫谈春宴,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举行。距

3月25日,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时节,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与纽扣与烘焙界ICON原麦山丘携手,一场以“当面包遇见面包”为主题的商业空间美学漫谈春宴,在北辰洲际酒店盛大举行。

距宴会开启还有一个小时,但早有客户迫不及待的前来咨询。宴会开始后,近500名空间美学爱好者、烘培兴趣者纷纷陆续签到,超四十家合作单位、合作媒体亲临现场,人潮络绎不绝,场面蔚为壮观。

 春风十里不如一场宴遇犒赏星城

本次活动由面包与纽扣与原麦山丘以及朱莉三班联合举办,特邀餐饮界网红:原麦山丘CEO姚天、原麦山丘行政主厨林育玮、朱莉三班主理人谌星、面包与纽扣设计兼工程总监宫恩培、ENJOY长沙地区主理人李超,以及来自媒体的大咖们,为春宴的成功举办倍添精彩。(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气场强大的嘉宾阵容、引人入胜的干货分享、赞不绝口的美食历程、精彩纷呈的大咖互动……这一切的一切,均超越了活动本身的想象,给现场嘉宾带来了非凡的视觉享受与味觉震撼,与此同时,体验了一场餐饮美食与空间美学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

  春光如海跨界联盟的创新体验

应邀参与本场春宴的原麦山丘是一家集颜值与逼格于一体的烘焙品牌,从月超300万、一年达到一个亿的流水中可以感受到品牌影响力之强大,其数家店铺地址都选在了城市中最繁华的商业地段,凭借着【产品从不打折、不随随便便开店、不做加盟、每家店设计都独树一帜】的高逼格style,坚持【引用最天然原始的食材,研发健康无负担的产品】,创造出了令人望尘莫及的奇迹。

除了原麦山丘带来的味蕾盛宴之外,还有长沙首家专业法式料理和家庭烘焙培训工作室朱莉三班也应邀而来,讲述了匠心创业之路,娓娓道来,烘焙用心之处和盘托出,让所有烘焙爱好者都能匠心传承。 一个是烘焙界ICON,一个是烘焙专家,他们皆注重空间以满足客户对购物的感官追求,重视品牌带给消费群体深刻的视觉印象,这和面包&纽扣的空间理念和商业态度不谋而合。也正是在这个以创新为企业核心的新时代发展下,原麦山丘与面包与纽扣、朱莉三班与面包与纽扣,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并进!

  春华秋实见证“品牌+空间”的力量

面包与纽扣于2015年诞生于湖南长沙,是一家聚焦餐饮业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品牌+空间”的集成方案。针对小商业市场经验不足、品牌定位模糊、空间概念局限、推广渠道匮乏及启动资金有限等诸多现实困扰,提供商业策略、品牌视觉、空间设计、体验式营销活动等一系列全方位星级服务。一站式解决投资人的开店难题,全面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以差异化的情感诉求建立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垂直化的产品思路打造非凡的空间体验,这就是面包&纽扣“商业空间美学”的制胜之道。 作为一家专业的公装公司,面包&纽扣在空间设计和品牌创新上也有过不少精彩的案例,如Let’s Bar、嚴窟王、证方型、冠军街舞等一系列网红店铺,通过对“品牌+空间”的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树立商业美学标准,为消费者探索美学商业空间,从品牌、空间设计中塑造商业空间的星级消费体验,打造卓越的小商业空间,才能把产品的体验价值发挥到最大,衍生出无穷的品牌力量。 而这,都是面包与纽扣一直在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