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质量坐享高标准 新日电动车IPO即将上市


来源:中国网

电动车行业里,新日电动车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对推进电动车行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常年来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品牌”,多年以来新日电动车一直坚持

电动车行业里,新日电动车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对推进电动车行业发展起着巨大的作用,常年来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品牌”,多年以来新日电动车一直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在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坚实地走着。

由于新日电动车自成立至今便始终致力于产品技术上的不断突破,数次全新技术的研发屡屡推动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变革,并且新日电动车在服务方面更是力求做到最好,对每一辆流向市场的电动车都采取定向追踪,确保新日每一辆电动车都能在用户手中发挥百分之百的效用,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对于用户在使用后所反馈回来的信息或者问题,新日电动车一律在第一时间就会给出另客户满意的处理方式,长久以来,新日电动车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上所做的努力一直都是等量齐观的,其质量与服务的综合指数排名也一直位列行业之首,成为消费者首选的电动车品牌。

目前质量优劣已经成为用户挑选电动车的首选考虑因素,但要具体辨别质量优劣,有如下四个步骤:

1.看外形

首先看金属外壳,电动车大部分都是金属外壳烤漆的,所以选电动车还要看油漆的饱满度,光亮程度。好的电动车的任何细节都会很用心,开电动车难免不了摩擦,所以金属外壳很重要。

其次看车架,市场上的电动车有简易型和豪华款,是针对不同的人群喜好。不管是什么车型,最直观的都会看它的车架,除了看整体的外形之外还要看焊接是否均匀,看前后轮是否同一线,车身是否有歪扭,而踏板式的豪华款一定要选加宽加重型平叉的车型。除此之外还要注意车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制造是否优良,双支撑是否结实,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等。

2.看配置

首先看电池,电动车的价格和它采用的配件有着直接的关系,消费者在购买时不要完全被款式和品牌左右,要多询问采用什么配件。就拿电机来说新大洋、民思达的电机就比较好,正新的轮胎,松正的控制器,超威、天能的电池比较好,雅迪的电动车就用的是超威的专用电池,所以雅迪的电池性能也是最好的。

其次还要看各种配件,仪表、转把、刹把、电机、护杠、脚踏垫、坐垫、尾箱等等的质量如何。

3.多试骑

电动车基本都是线下零售店销售的,试骑是一定要的,有些车子在装配中会存在不完善的地方,看重车型后要试骑一下才稳妥,试车时多留意刹车是否灵活,电机声音是否正常,灯、仪表是否正常等等。

4.重服务

电动车有三分品质七分服务的说法,品质好但售后不行的话,一样也不能有好的购买体验。我们在选购的电动自行车时,一定要注意询问该品牌是否在本地区有专门的维修服务部门,有多少售后服务点。

新日电动车在三年前即宣布计划在国内IPO上市,如今新日的上市征程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日电动车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公司。新日电动车如能顺利IPO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将达112家(境内62家,境外50家),另有2家企业通过发审会;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219家。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