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公务员考试最热职位454人抢 28日报名截止


来源:红网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今日透露,截至3月26日17:00,全省已有105622人报考,最热职位是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职,招录1人,报考人数已有454人。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叶飞艳)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今日透露,截至3月26日17:00,全省已有105622人报考,最热职位是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职,招录1人,报考人数已有454人。

梳理统计数据发现,截至昨天17:00,全省已有47个职位的考录比大于100:1,名副其实百里挑一。其中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共青团双峰县委综合文秘、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文字综合、湖南省坪塘监狱基层民警(3)、浏阳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综合、道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一)这6个职位竞争尤其激烈,竞争比分别为454:1、320:1、488:2、221:1、221:1、208:1,位居前6名。这些职位要求不高,对报考人员身份、专业、基层工作年限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均不设限。如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职对报考人员的要求只有“最高年龄为28周岁”“最低学历为本科”,并无其他“门槛”。

从地区报名情况看,长沙考区报名人数最多,计划招录417人,共计12042人报名,紧随其后的是邵阳考区和永州考区,报名人数均已过万,分别为10353人和10160人。不过,目前全省报考竞争最激烈的地区是娄底考区,计划招录246人,已有7367人报考,平均招录比达到29.9:1,紧随其后是长沙考区和省直考区,截至26日17:00,招录比例分别为28.9:1和18.5:1。

此次考试报名时间将于3月28日17:00截止,还剩不到最后一天,广大有报考意向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ta.com)“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抓紧报名。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