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大胜:通过提升用户体验来树立品牌影响力


来源:中国网

当面包与“面包”相遇,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3月25日下午,由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纽扣携手烘焙界网红品牌原麦山丘,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了一场“当面包遇

当面包与“面包”相遇,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3月25日下午,由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纽扣携手烘焙界网红品牌原麦山丘,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了一场“当面包遇见面包”为主题的商业空间美学漫谈春宴。

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500位空间美学爱好者、烘焙兴趣爱好者来到现场。而我很荣幸的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面包与纽扣·春宴】的活动,整场活动听了几位大咖在台上的分享,感受颇深。

1、原麦山丘

原麦山丘CEO姚天在现场揭秘《单店月流水300万的秘密》,其行政主厨林育玮也做了《做面包是一场不能停歇的修行》的分享。原麦山丘在短短几年内,从月营业额超300万,到一年达到一个亿,成为了烘焙界新近的网红品牌。

在品牌营销方面,原麦山丘借住互联网思维,不投广告,重视用户体验,“和用户谈恋爱”,开业前邀请各行业大咖及各行各业的用户做新品试吃会,实行邀请制,所有用户可以参与菜品取名,重新定义面包,撩味真爱。

2、朱莉三班

朱莉三班,其主理人谌星带来了《烘焙培训的匠心创业之路》的主题演讲。作为长沙首家法式料理和家庭烘培培训品牌,值得学习的是她们的游学考察,特别是日本食品研修之旅,邀请业内大咖来到他们的课堂做培训和分享,每次活动的视频和照片留念对品牌宣传很有帮助。

3、面包与纽扣

台湾101大厦、诚品书店空间美学设计师宫恩培老师分享餐饮空间美学之美味空间,故事+企业文化+单纯的态度,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有想法的企业产生的产品,好的产品放在美的空间中,美的空间中有优质的服务。

4、虾忙

虾忙目前全国32家店,以前都是社区店和街边店,今年正式推出2.0升级版,先会在长沙落地6家2.0商场店,品牌、空间、菜品结构都会进行一次升级,从大家觉得的龙虾馆、宵夜店,升级到2.0的虾类主题时尚餐饮连锁品牌,每次新品上市前也会邀请业内大咖、粉丝来参加试菜,并提出他们的建议,同时还能参与到我们新品的取名当中来。

之前提到的面包&纽扣所坚持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而我一直挂在嘴边的座右铭是:“简单的动作,反复练到极致,就是绝招。”两者也是不谋而合。

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在品牌营销上,注重空间以满足客户对购物的感官追求,重视品牌带给消费者深刻的视觉印象,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感,这也是虾忙一直在追求的。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