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网民问政市委书记易炼红 40条留言获回复


来源:红网

3月24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就40位网民写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留言作出公开答复。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肖凤姿)3月24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就40位网民写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留言作出公开答复。

留言精选:

【网民留言】:强烈建议长沙市地铁一号北延线在兴联路口设置站点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回复】:长沙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线一期工程在兴联路口或天鹅大道路口处规划一处站点,目前具体站位尚未确定。您的建议,我们将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考虑,具体站位以最终实施方案为准。

【网民留言】:长沙兴汝金城开发商不办产权证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天心区委督查室回复】:经调查,兴汝金城于2016年在房产主管部门做了登记,相关程序已进窗口,目前正在等待房管部门的审核。其中7号栋房产证办理程序已近尾声,但因遇国家政策调整,房产证统一置换成不动产登记证,故相关资料需要重新审核。开发商表示,7号栋不动产登记证可于2017年4月底以前下发。

【网民留言】:雨花区政府公共篮球场应该面向运动爱好者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雨花区委办公室回复】:雨花区政府机关大院篮球场是对市民开放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8:00-21:00,休息日(含节假日)9:00—21:00。近期,由于区治大院车位紧张,导致院内停车难问题凸显。为规范大院秩序,维护大院环境,杜绝安全隐患,雨花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非办公时间进出车辆采取了限行措施。您所遇到的情况可能属于此类情况。

【网民留言】:望城区汽车站后门垃圾成堆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望城区委办公室回复】:收到网友的留言后,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汽车站核实,汽车站后门确因垃圾清运不及时导致存在垃圾堆积、脏乱无序的现象。目前高塘岭街道已经约谈了该区域清洁负责人,责令立即整改,保证及时清扫并转运垃圾,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今后高塘岭街道将加大对该地段的巡查整治力度,为周边居民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网民留言】:读书声,还是施工声?--长沙大学城在建工程噪音污染严重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岳麓区委办公室回复】:岳麓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于3月7日、3月11日晚分别赴工地现场查勘,发现该工地在无相关夜间施工许可手续的情况下进行地下连续墙施工作业。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并于3月14日对施工单位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违规行为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要求其完善相关手续后再行施工。目前,施工单位已办理了夜间临时施工审批手续。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