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极白安吉白茶,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来源:中国网

《最强大脑》第四季自从开播以来,延续了上几季科学性、娱乐性、观赏性的制作风格,收视一路飘红。在上周五晚的荧屏上,《最强大脑》与两档老牌音乐类节目行成“三足鼎立”之势,并且强势突

《最强大脑》第四季自从开播以来,延续了上几季科学性、娱乐性、观赏性的制作风格,收视一路飘红。在上周五晚的荧屏上,《最强大脑》与两档老牌音乐类节目行成“三足鼎立”之势,并且强势突围,同时段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均获第一,引领了科学类节目的潮流。

(最强大脑第四季海报)

(最强大脑第四季海报)

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不但有风趣幽默的黄健翔入驻明星评审团,还有“迷宫行者”鲍橒、德国的空间女猎手Alisa Kellner等名将参与脑力大PK,更有茶界新秀极白安吉白茶的精彩亮相!可谓精彩纷呈万众期待!

2015年,集有白、有黑、有绿、有养、有禅的“五有”滋味的极白安吉白茶诞生。创立以来,极白始终遵循“安全、稳定、原产地”的产品原则,通过品牌化建设和渠道建设,实现销售额首年破亿,终端零售额超2亿的业界记录,初出茅庐便成为中国茶行业当之无愧的“现象级”新秀。

极白安吉白茶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品牌推广。2016年,极白与浙商传媒、永达传媒、浙江卫视达成了战略合作,全面推进精准营销,正式进驻北京、上海、西安等24个主流白茶消费城市高铁站点,高密度投放LED广告;斥巨资进驻《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和《一路上有你》。此外,坚持互联网整合营销战略及区域地面频道推广,实现“立体式”全媒体覆盖,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2017年,极白将继续推进相关媒体战略,与《最强大脑》的合作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

无数品牌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找到与企业文化相契合的栏目,才能通过媒介投放实现品牌的高渗透度与长效传播。安吉白茶新贵品牌与江苏卫视王牌节目《最强大脑》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又是为何结缘的呢?

极白安吉白茶

据了解,极白安吉白茶属安吉白茶品类,经生化测定,发现安吉白茶的氨基酸含量在6%左右,最高的甚至达到9%,是一般绿茶的2~3倍。而氨基酸在大脑中含量比例占到了90%左右,可以说是构成大脑中最基本的物质。大脑中氨基酸含量的多少,决定了人的智力和记忆力的高低,因此补脑、健脑、提高记忆的关键是全面补充氨基酸。

3月24日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紧张刺激的国际赛还在继续,最强军师派兵遣将、战略布局,心理战术轮番上阵,最强选手相互试探、巅峰对决,玩的就是心跳。高氨基酸的极白安吉白茶为你吹响最强大脑的集结号!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