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女司机倒车不慎坠下8米护坡 自行安然爬出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1日,宝马车冲下护坡,砸在一辆 停在路旁的越野车上。嘉盛华庭小区工作人员胡师傅介绍,当时他搬着工作用品经过该处,看见宝马车正在倒车,“倒车的时候就碰到人行道边上了”。熊师傅在护坡上拍摄的视频显示,黑色宝马车倒翻,车头砸在一辆黑色越野车上,当时旁边不时有人在说,“人没事”。

3月21日,宝马车冲下护坡,砸在一辆停在路旁的越野车上。   受访者供图

本报长沙讯 3月21日下午3点20分左右,长沙市雨花区嘉盛华庭小区,一年轻女子驾驶宝马车倒车时,不慎撞毁护栏,坠下约8米高的护坡。砸到隔壁美林景园小区内一辆越野车,所幸越野车内当时无人,驾驶宝马车女子随后自行从车内爬出,也无大碍。

3月22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位于嘉盛华庭小区和美林景园小区交界处,两小区高度差约8米。美林景园小区内的地上散落着被撞毁的柱子及护栏,隔壁嘉盛华庭小区被撞毁的护栏被围起警戒线,旁边立有一个写有“行人车辆,注意安全”的警示牌。

嘉盛华庭小区工作人员胡师傅介绍,当时他搬着工作用品经过该处,看见宝马车正在倒车,“倒车的时候就碰到人行道边上了”。正当他以为宝马车会停下来往前开时,车却突然加速,往后冲了下去。胡师傅赶紧上前查看,只见宝马车已经倒翻在隔壁美林景园小区的路面上,车头砸在一辆停在路旁的越野车上。随后,驾驶宝马车的年轻女子从车内爬出。

事发时,嘉盛华庭物业人员熊师傅正在附近执勤。听到小区居民反映此事后,因担心有人员被困,他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时,女司机已经出来了。”熊师傅说,女子可能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冲了下去。

熊师傅在护坡上拍摄的视频显示,黑色宝马车倒翻,车头砸在一辆黑色越野车上,当时旁边不时有人在说,“人没事”。熊师傅称,此前经常看见一名年轻女子开着该车进出小区。

22日,雨花区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夏宏武介绍,事发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他赶到现场时,驾驶宝马车的女子已经离开。他了解到,宝马车当时由东往西倒车时,因操作不当撞毁护栏,冲下护坡。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中。 

记者陈斌 实习生张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