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外省籍货车超限超载信息将抄告当地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今后,外省籍货运车辆在湖南境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也将依法受到当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相应处罚了。根据数据统计,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期间,在湖南境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本省籍货运车辆总共为3075台次,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外省籍货运车辆总共为19230台次,货运车辆驾驶人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总共为1772人次。

本报长沙讯 今后,外省籍货运车辆在湖南境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也将依法受到当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相应处罚了。3月22日,湖南省交通厅发布消息称,湖南省启动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信息抄告制度,除加强监管本省外,还会将相关信息抄告给相关省市。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湖南省治超办将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在湖南境内的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情况,分别抄送给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北京、新疆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治超办,进一步强化了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追踪管理。

根据数据统计,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期间,在湖南境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本省籍货运车辆总共为3075台次,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外省籍货运车辆总共为19230台次,货运车辆驾驶人违法超限超载运输3次及以上的总共为1772人次。   

记者肖洋桂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