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盟湖南省委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3月22日,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杨文利)今天上午,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2日,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黎鑫 通讯员杨文利)今天上午,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何寄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大学教授戴晓凤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杨维刚指出,广大盟员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来。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民盟中央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省委统战部组织的“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提升学习时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为迎接民盟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杨维刚强调,要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等各项工作,深入调研、集智聚力,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