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1世界睡眠日“觉主”们都有睡好睡满吗?


来源:中国网

又到了春困秋乏日,有多少人一样,即使前一天再早睡觉,第二天正常时间起床的时候还是和床恋恋不舍,相爱相杀……想想多少个约会的日子,你只要是约早上,就一定会多一个打电话叫我起床

又到了春困秋乏日,有多少人一样,即使前一天再早睡觉,第二天正常时间起床的时候还是和床恋恋不舍,相爱相杀……想想多少个约会的日子,你只要是约早上,就一定会多一个打电话叫我起床的程序……不是宝宝不爱你,宝宝是真的起不来啊!

但即使如此,大家也不要太自责。科学研究发现,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根据睡眠医学学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报告,约有三成中国人的睡眠质量是不合格的。说不定那些总是睡不醒的亲亲,就是在这三成里面,特别是那些在大城市打拼,天天与deadline奋斗的你们,有好好地关注过自己的睡眠问题吗?还是为了其他的事情而压榨了睡眠的时间呢?

都知道熬夜是身体健康的天敌,但即使如此,还是有许多人过了晚上凌晨12点之后才睡觉。大家晚睡的五大原因分别是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加班、应酬……不知道晚睡的你原因是哪般?除了熬夜晚睡的人,“被晚睡”——失眠的人也不在少数,中国人的慢性失眠率高达20.2%,而当中有近5成的人习惯睡前玩手机!都说要好睡眠,那什么样的睡眠才能算得上是好睡眠呢?专家指出,30分钟内入睡,睡眠沉,唿吸深长不易惊醒,睡眠不被打断,醒来之后精力充沛,精神饱满的睡眠才是较好的睡眠。如果你不易入睡或者是入睡过快,夜晚容易惊醒,多梦且醒来后精神不佳,那就要好好地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把“好睡眠”找回来。

3月18—23日,梦洁集团全品牌联合唯品会一起发起“唯爱同眠”活动。活动在微博上进行全面互动,期间有超过20家以上的国内一线品牌联合参与,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早睡一小时,共同呼吁全网用户把“好睡眠”找回来。

图1

作为世界睡眠组织在中国区的唯一合作家纺品牌,梦洁集团坚持以“爱在家庭”为品牌理念,注重为全球华人提供最安心的睡眠体验。在“唯爱同眠”活动中,梦洁家纺、梦洁MAISON、寐、梦洁宝贝、MEE、MINI MEE、梦洁家居等全系列品牌大量新产品在唯品会上进行了全网首发。

图2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针对唯品会新客户群体,梦洁优选了大批优质产品进行了极限低价促销,包括欧式经典花卉纯棉套件+本草药物枕套装仅售328元。意大利设计风格玛吉莉塔,法式清新伊芙琳之夏,纯棉缎纹四件套价格历史最低。

唯有真爱能让人微笑同眠,超低价格让您买得开心,用得舒心。每年一度的睡眠日活动,希望亲们都要记住那么一句话,“美丽的女孩都是睡出来的”。

所以妞妞们,就算不是为了命,单是为了脸,也要规律生活、早睡早起哦!3月18-23日,上唯品会一起唯爱同眠。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