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生表白被拒 “为情投河”之后悄悄爬上岸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3月18日晚,长沙师范学院南校区的荷花池边,一男生追求一女孩被拒后,走进荷花池威胁要自杀。在女孩跑开喊人救援期间,男生爬上岸并离开。随后,学院保安及赶来的警察打捞一个小时无果后,才发现男生

本报长沙讯 3月18日晚,长沙师范学院南校区的荷花池边,一男生追求一女孩被拒后,走进荷花池威胁要自杀。在女孩跑开喊人救援期间,男生爬上岸并离开。随后,学院保安及赶来的警察打捞一个小时无果后,才发现男生已离开。3月19日,记者了解到,两人均是在湘潭读大学的学生。女孩称,感情的事勉强不来,经此一闹,对他印象更不好了。

长沙师范学院的刘同学介绍,3月18日晚上8时许,他经过荷花池时看见,一男生激动地打电话威胁,“好像在说如果对方不答应,自己就从池塘跳下去。”不久后,男生脱下鞋放在岸边的垃圾桶旁,然后顺着池塘边的阶梯走了下去,“渐渐地走进了水里”。

刘同学回忆,一女孩随后赶到,看到在水里的男生,就劝说他上来。见自己劝不回男子,她赶紧跑开,向不远处的安保人员求助。

学院保安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女孩的求助信息之后,就立即来到荷花池进行打捞。民警赶到后,也参与到打捞救援之中。由于当时天色已晚,池塘边能见度不高,忙活了一个小时也没找到人。

学院一老师介绍,当晚他正在值班,突然接到电话称有人跳进了荷花池。当他赶到时,发现荷花池边上有一个纸袋、一双白色网球鞋。民警和保安正在打捞“水中”的男生。后来,一名女学生称,自己看到一个男生没有穿鞋,往校门口方向走了。另外,有学生称看见男生在不远处的徐特立公园里。

随后,民警和保安调取监控发现,在女孩跑去向保安求助时,一名身穿毛衣,脚上只穿了袜子的男生从荷花池中爬了上来。学院一工作人员最终在一草丛内找到该男生。之后学院保卫处人员与民警将男生送回了湘潭。

3月19日,记者了解到,男女生均是在湘潭读大学的学生。涉事女孩小李告诉记者,男生小张正在追求自己。18日晚,小张称想和她见一面,如果她不去,“他就要跳水自杀”。当她赶到现场时,发现小张已经泡在了水里。

小李表示,经过“一场大闹”之后,自己还是没有答应小张的追求。“本来感情的事就强求不来,他这么一闹,我对他的印象更加不好了。”

随后,记者拨通了小张的电话,他表示“这是个误会”,不愿过多回忆当晚的事。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楚航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