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颜悦色向消费者道歉 承认部分店铺证照不全


来源:潇湘晨报

3月12日凌晨,茶颜悦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消费者致歉。”  在泊富店的一角,茶颜悦色的一位管理人员拿着食品添加剂的添加步骤和食品添加剂台账记录等资料,给店内员工进行资料登记和操作方法的培训。彭求知表示,只要茶颜悦色整改后达到相关的标准,也会为他们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

本报长沙讯 3月12日凌晨,茶颜悦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消费者致歉。致歉中承认了部分店铺证照不齐全以及食品添加剂五专资料登记不全。同时声称茶颜悦色使用的原材料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当天下午,在茶颜悦色泊富店仍有顾客在消费。现场排了4、5位消费者,每位消费者的等待时间都在5分钟以上。不少消费者向记者表示,“喜欢茶颜悦色的味道,也知道食品添加剂的事。不过相信他们已经进行了整改,要不然不可能还在开店。”

在泊富店的一角,茶颜悦色的一位管理人员拿着食品添加剂的添加步骤和食品添加剂台账记录等资料,给店内员工进行资料登记和操作方法的培训。同时,该管理人员还让店员在点单处贴了一封致歉信,内容和微信公众号所发的内容。

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所有门店都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进行了专门的培训,要求一定要按照国家‘五专制度’购买和添加。”不过对于闭门整顿的门店,该管理人员表示暂不清楚公司下一步的计划。

记者就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事项咨询了长沙井湾子食药监所所长彭求知。彭求知告诉记者需要经营方提供相应的资料和证件,食药监部门会对其证件及现场经营场所的环境进行核查,符合规定的经营场所大约在核查之后20天内办理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彭求知表示,只要茶颜悦色整改后达到相关的标准,也会为他们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          

记者陈露菡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