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三”首周长沙楼市春意盎然 新房成交量大幅上升


来源:红网

据0731地产研究院与新峰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金三”首周(2017年2月27—2017年3月5日)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升,环比上升37.23%,长沙楼市春意盎然。2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成交一直供需处于低位。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通讯员 曾凯)传统楼市旺季“金三”启幕!据0731地产研究院与新峰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金三”首周(2017年2月27—2017年3月5日)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升,环比上升37.23%,长沙楼市春意盎然。

2月是楼市的传统淡季,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成交一直供需处于低位。从上周(2017年2月27—2017年3月5日)起,楼市正式进入传统营销旺季“金三”。据0731地产研究院与新峰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内五区新建商品房入市量继续增加,新增供应9.76万平方米。而成交方面,本周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升,成交28.27万平方米,环比上升37.23%,成交套数2809套。从各区情况来看,雨花区成交量与成交套数均居首位。

住宅方面,上周长沙内五区住宅新增供应有所下降,上周新增供应5.52万平方米。不过,成交量同商品房一样大幅上升,上周住宅成交24.45万平方米,环比上升34.41%,成交套数2371套。从各区情况来看,雨花区成交面积与成交套数均居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认为,三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但是在限价限量政策的影响下,上周新房入市量虽有所增加,但仍处于低位,住宅入市量甚至有所下降,市场整体依旧观望。

有业内人士同时指出,上周市场成交量提升明显,新房与住宅成交量环比上升均超过三成,算是给“金三”开了一个好头,三月长沙楼市成交回暖或可期。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