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长沙住宅均价7241元/㎡ 成交面积下降


来源:红网

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年2月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国楼市保持低位运行,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12%,其中长沙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跌价涨”态势。

红网长沙3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年2月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况,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国楼市保持低位运行,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2.12%,其中长沙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跌价涨”态势。

经历了春节淡季,2月份的房地产市场仍旧延续“冷清态势”,各个城市之间的市场分化也进一步加重。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月份受监测的城市中6成环比下滑,其中长沙房地产市场成交面积为54.1万㎡,环比降幅达20.91%,同比降幅也达到12.86%;住宅均价为7241元/㎡,环比上涨1.71%,同比上涨13.17%。

“从长沙2月份的房价环比增幅和同比增幅来看,楼市还处于比较缓和的状态。”业内人士张权表示,成交价格微涨,成交面积下降,最主要原因是受到网签的行政监管限制。

然而,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长沙楼市不温不火的行情有望在3月得到缓解。根据统计,3月长沙预计将有31个楼盘入市推新,首个周末已经有2个楼盘试探性推盘。

分析人士表示,伴随3月新房供应的逐渐增多,长沙楼市将逐渐朝平稳态势演进。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