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日晚起降温降雨 省防指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测,2月20日晚至22日湖南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其中湘西北过程雨量将超过50毫米。湖南气象台预报,2月20日晚到21日白天,全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部分中雨,湘西北局地大雨;21日晚到2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部分大雨,湘西局地暴雨。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李慧)根据湖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测,2月20日晚至22日湖南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其中湘西北过程雨量将超过50毫米。湖南省防指要求全省积极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湖南气象台预报,2月20日晚到21日白天,全省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部分中雨,湘西北局地大雨;21日晚到2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部分大雨,湘西局地暴雨。

湖南省防指领导高度重视强降雨防范工作,要求各地提高警惕,严密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预报预警,强化应急职守,突出抓好山洪防御、水库防守和在建涉水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及时转移危险区人员,确保人员安全、工程安全。

链接:

湘中以北有寒潮

今起全省迎降温降水,气温降幅超15摄氏度

“小晴歌”即将终止。20日开始到23日,强冷空气将彻底打破阳光升温的天气格局,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及风力加大的天气过程,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寒潮。

在经历了昨日一小段降温后,今天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阳光再次回归,14时省内气温大多回升到了23摄氏度左右。省气象台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至23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风力加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过程最高气温湘中以南将下降15至17摄氏度,其他地区13至15摄氏度,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寒潮,山区有雨夹雪或雪。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