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淡妻子被我捉奸在床


来源:凤凰时尚

台湾的行程结束之后,本来想直接回家,但是,父母又想去厦门溜达几天,我也就顺从了父母。看得出来,你妻是个事业型女子,打探一下她情人的身份,你就应该明白你妻为什么会给你戴绿帽了。

冷淡妻子被我捉奸在床

网友来信:

妻在银行上班,我在某外资企业上班。我们目前已结婚三年,依然没有小孩。认识妻的时候,我29岁,她28岁。我们之所以被剩下,是因为我们都没有想结婚的打算。我们之所以会结婚,完全是父母逼婚的结果。和妻认识不到一个月,觉得双方的工作、家境、学识都相差无几,也就匆匆领证了。

妻每天的上班状态:早上七点出门,晚上九点多回家,到家后,已经很累了,通常吃了饭,倒头就睡。而我,似乎也有点性冷淡,所以,和妻有时一个月才有一次夫妻生活。期间,双方父母曾逼着我们要孩子,我其实也想有个孩子,但是,妻每次却以‘想晋升’为由,拒绝要孩子,我也拿她没办法。

因为我父母喜欢旅游,全国的知名景点基本上都去过了,唯独没有去过台湾。本来,去年春节,就想一家人去台湾,但是,妻由于春节要加班,最终,没能成行。前段时间,我刚好年休,就想让妻请假,一家人去台湾旅游,但是,妻依然以各种借口拒绝。最终,我决定独自带着父母去台湾。临走时,妻还给了我三万块钱。

台湾的行程结束之后,本来想直接回家,但是,父母又想去厦门溜达几天,我也就顺从了父母。期间,妻频繁给我打电话,几乎不问我们玩的开不开心,而是很关注我们何时到家。因为,在台湾旅游期间,妻很少给我打电话,却在我们‘归期’上如此关心,于是,我心里有了不好的想法,再加之婚后生活的不咸不淡,导致我对妻产生了疑心。最终,我告知妻的归期比我们的实际归期晚了三天。

当我拖着行李,疲惫的回到家时,我真希望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妻终究还是让我失望了。因为在我打开家门的瞬间,发现,我家的鞋柜上多了一双男人的鞋。推开卧室的门,妻正依偎在一个中年男子的怀里。

那瞬间,我全明白了:妻婚后的匆忙,不过是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她的情人;她之所以很少和我过夫妻生活,也是因为长期和情人在一起鬼混;她不愿因和我生孩子,或也是为了情人。突然感觉,自己就好像一个傻子。虽然,妻事后向我道歉了,但是,我目前却和妻单方面保持着冷战状态。我们的婚姻将何去何从?

回复网友:

之前,有过几个如此的案例:一些女子过了适婚年龄依然不愿意结婚,她们对外界的解释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或者说对婚姻恐惧,实则是因为她们做了已婚男子的小三,在这段感情里或欲罢不能,或等待小三转正,导致在外人眼里,她们依然单身状态。

看得出来,你妻是个事业型女子,打探一下她情人的身份,你就应该明白你妻为什么会给你戴绿帽了。有些女人,不看重感情,她们只在乎自己在职场的晋升。很显然,你妻的情人,一定会在事业上给予你妻一定的帮助;而你们的婚姻不过是双方父母逼婚的产物。在你妻晋升的路上,你不过做了炮灰。

你妻之所以在后出轨时期会向你道歉,完全是觉得你还可以继续做她的遮羞布。想说的是,心怀鬼胎的婚姻,并不是你稀罕的。给出的建议:离婚。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