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不能拒绝的3种诱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学会对自己的感情和言行负责。只要男人嘴巴甜一点,腿勤一点,掏钱买单的动作麻溜一点,女人几乎无法抵抗这种男人的诱惑。当人生阅历丰富的男人遇上白纸一张的青涩女生,天雷勾地火,可谓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导语: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学会对自己的感情和言行负责。一般来说,女人最受不住这三种男人的诱惑。

女人最不能拒绝的3种诱惑

1.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

女人大多爱听甜言蜜语。当男人对女人说上两句甜言蜜语,女人往往会中了男人的圈套。女人的虚荣心很强,对于男人的甜言蜜语基本上没有什么抵抗力。只要男人嘴巴甜一点,腿勤一点,掏钱买单的动作麻溜一点,女人几乎无法抵抗这种男人的诱惑。

2.外表成熟稳重的男人

女人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对于那些外表看上去成熟稳重的男人,女人基本上没有什么抵抗力。相对于同龄男生的幼稚与青涩,很多小女生更迷恋成熟稳重的大叔。所以,现在很多所谓的大叔控或老少配开始流行起来。

3.人生阅历丰富的男人

人生阅历丰富的男人,对某些女人具有致命的诱惑和吸引力。男人经历的人生越丰富,懂得的人生道理越多,就越容易俘获女人的芳心。男人需要女人的崇拜,女人需要男人的精神指引。当人生阅历丰富的男人遇上白纸一张的青涩女生,天雷勾地火,可谓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