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将55万钻戒当假货扔路边 拾到者向警方报案


来源:红网

1月18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令办案民警大跌眼镜的是,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将盗窃来的价值约55万元的一个钻戒当作假货给扔了。1月18日,资阳刑侦民警在沅江市通过数天的蹲点守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资阳城区多起居民小区入室盗窃案告破。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杨欢男 蔡亦平)1月18日,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令办案民警大跌眼镜的是,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将盗窃来的价值约55万元的一个钻戒当作假货给扔了。

1月18日,资阳刑侦民警在沅江市通过数天的蹲点守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资阳城区多起居民小区入室盗窃案告破。经讯问查明,犯罪嫌疑人曾某退伍回家后,游手好闲,将盗窃视作生财之道,曾因盗窃先后两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再次被抓时仍处于监视居住期。曾某如实陈述了其在监视居住期间,先后4次潜入御景华庭小区和精锐国际小区攀爬入室实施盗窃的行为,主人家里的好烟好酒、金器首饰、平板电脑和少量现金均被搜刮一空。其间曾某盗得一只价值约55万元人民币的钻戒,但是他把钻戒当成假货给扔了,办案民警押解曾某到丢弃地点(益阳汽车北站至马良小区间的人行道上)寻找未果。

1月19日,犯罪嫌疑人曾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如有群众捡到这只戒指,请速交资阳刑侦大队或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