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湖南省副省长、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剑飞出席。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1月20日,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张剑飞强调,推进新型工业化,要做好帮扶企业、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创新驱动和品牌建设。

1月20日,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剑飞出席。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杨艳)1月20日,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作工作汇报,并传达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以及推进“中国制造2025”工作现场会暨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剑飞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省上下始终坚持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不动摇,全力以赴推进工业稳增长和制造强省建设,深入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实现了“十三五”较好开局:工业经济总体稳中向好,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产业融合向纵深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开放创新迈出新的步伐。2017年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加快打造以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引领区为目标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着力稳增长,巩固新型工业化基础;调结构,加快产业发展动能转换;促智造,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引领区;强创新,增强工业发展比较优势;扩开放,提升湖南工业竞争实力。

张剑飞强调,推进新型工业化,要做好帮扶企业、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创新驱动和品牌建设。帮扶企业是当务之急,招商引资是为增强后劲,园区建设配齐配全才能让企业项目落地,创新是驱动引擎,品牌和质量是竞争力所在,要不断提升谋工业抓工业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推动资源要素向制造业领域集聚,进一步增强政策措施制定执行的有效性。

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政府金融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岳阳市人民政府、望城区人民政府、湘潭经开区、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湖南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市州推新办主任;部分县市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部分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省内主要金融机构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