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丽莎林忆莲《歌手》师生情谊深 张杰赵雷将首轮接棒


来源:红网

节目总监制洪涛介绍,即将录制的第二期节目中,张杰与民谣歌手赵雷将首轮接棒参赛,竞争更为激烈。”  一直被视为唱透女性情感的王牌歌者,林忆莲婉言:“在之后的节目,我希望有空间去诉说不一样的故事。

《歌手》全员亮相

杜丽莎与林忆莲师生情谊深

林忆莲盛装亮相

谭晶红妆示人

杜丽莎亮相国内舞台十分欣喜

萧敬腾带着乐队一起竞演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实力圈“粉”

湘妹子袁娅维

光良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从《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的节目组1月18日在长沙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萧敬腾领衔,携狮子乐团、光良、袁娅维、迪玛希集体亮相。现场,狂飙海豚音的迪玛希让全场记者变“粉丝”,杜丽莎与林忆莲尽显师生情谊,画面暖心。

节目总监制洪涛介绍,即将录制的第二期节目中,张杰与民谣歌手赵雷将首轮接棒参赛,竞争更为激烈。

看片:迪玛希最震撼林忆莲最催泪

聚齐超强阵容、被视为将重演《我是歌手3》盛况,更名为《歌手》后的全新节目备受期待。发布会上,节目组提前点映首期节目的演唱部分,唱将齐聚的大场面让现场所有人震惊。

11岁开始登台,舞台生涯超过50年的杜丽莎以一曲《Imagine》赢得众多掌声,声音掌控的熟练程度让所有乐评人震惊。作为林忆莲、梁咏琪等香港众多歌手的声乐老师,这位泰斗级的唱将成为本场亮点。说不好普通话的她用普通话、粤语、英文交织感谢观众,说到动情处热泪盈眶,称“我从来没有在这么大的平台上唱过歌,感谢大家。”

在《我是歌手》时多次传闻亮相却未能如愿的林忆莲这回登上舞台就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转型成都市女性情歌代言人的招牌作《不必在乎我是谁》更是换来全场大批女性观众集体泪崩,场面壮观。

最为惊艳的当属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在中国名不见经传的他以一曲法语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让全场迅速点燃,大段的海豚音切换自如让人汗毛直立,这让众多首次看片的记者都瞬间变成“粉丝”。据介绍,1994年出生的迪玛希22岁便成为哈国总统钦点的唱将,被誉为“中亚天籁之声”。2015年以175的高分,获得了第24界“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大奖赛冠军,也因此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同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被视为哈萨克国宝级歌手。

节目录制后首次看片,歌手们兴奋得丝毫不逊于记者。坐在红网娱乐记者前排的林忆莲与谭晶全程都在探讨、鼓掌,两人仿佛就是普通观众,连连感慨:“这个厉害、这个也好厉害。”

林忆莲、谭晶:只是想学习、想分享而来

从《我是歌手》诞生一直到第四季,林忆莲已经传闻多次将加盟,却总是未能如愿。节目更名后终于亮相,林忆莲表示此次抱着学习的目的而来:“我觉得唱歌这么多年,可以在很舒服的环境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但是在《歌手》的舞台,是跟这么好的歌手和老师在一起,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已经学习了很多东西。”

一直被视为唱透女性情感的王牌歌者,林忆莲婉言:“在之后的节目,我希望有空间去诉说不一样的故事。”

自认是流行音乐新人的谭晶则表示此次参与竞演只为能够分享自己的音乐舞台。选择汪峰的《再见青春》亮相首场录制则是因为17岁坐着绿皮火车一路赴北京赶考的经历:“我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分享自己的一些感触给大家,并没有把这里当成比赛。”

杜丽莎:不介意输给学生林忆莲

贵为香港乐坛泰斗级的唱将,杜丽莎在大陆的知名度并不高,她虽然是林忆莲、梁咏琪等众多大腕的老师,却几乎没有在内地登过台。首期节目录制中唱得热泪盈眶,杜丽莎坦言因为内心太过于激动:“我在国外很多年了,没有想过能够回来唱歌。王祖蓝给我打电话,说有这样的机会,我说那很好啊,去啊!没有想到成真了。我听不懂普通话,但我看过这个节目。我的妈妈是上海人,我觉得这次能够登上这个舞台很荣幸,为妈妈而唱,虽然她已经去世了。”

此次参与竞演与学生林忆莲同台竞技,杜丽莎用粤语说不担心结果:“如果林忆莲赢了我,我觉得很高兴、很自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觉得她赢也是实至名归的。”虽然在舞台上和林忆莲感情亲密,杜丽莎表示私下却互动很少:“我们参赛选手不能互动,连住的酒店都不同。”

参与竞赛的除了林忆莲,袁娅维也是杜丽莎的学生。从《中国好声音》出道到如今回归《歌手》,身为怀化妹子的她坦言终于有机会回到家乡:“一直都很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机会,确实没想到真的能够这样的机会。我在香港学习过杜丽莎老师的两次课程,这次能够遇见老师感觉也特别有缘分。”

张杰、赵雷首轮接棒亮相

节目更名后,《歌手》的赛制也全部更新,不再有以往的补位歌手、踢馆歌手,改为突围歌手以及往届回归的逆战歌手。节目总监制洪涛介绍,节目每两期为一轮,同时补入突围歌手与逆战歌手各一人,挑战歌手闯入前四名即算成功,排名第八位的即淘汰。第二场比赛中淘汰两期综合成绩最末一位,每一期节目都会有人离席。

即将在1月20日进行第二期节目录制,洪涛表示,参与的突围歌手是最近热度高涨的民谣音乐人赵雷,逆战歌手则是在《我是歌手2》中实力强劲的张杰。“我觉得张杰能够作为第一个逆战歌手回来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气,他曾经获得大众的支持,如今再次接受比拼是许多人都做不到的。往届的唱将以及新鲜的力量会让今年的竞演更加白热化。”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