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怀高速发生多车追尾相撞 消防员跑5公里救援


来源:潇湘晨报

1月18日凌晨4点20分,娄怀高速两江路段发生多车追尾相撞,有人员被困,伤势不明。抵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通过询问和现场观察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十余台车相撞,4名人员被困,无生命危险。

本报怀化讯 1月18日凌晨4点20分,娄怀高速两江路段发生多车追尾相撞,有人员被困,伤势不明。时间就是生命,接报警后,怀化溆浦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由于正值春运期间,交通堵塞,消防车被堵在距车祸现场约5公里的地方,无法前行。救援刻不容缓,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携带救援器材一路奔跑至车祸现场实施救援。

抵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通过询问和现场观察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十余台车相撞,4名人员被困,无生命危险。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指令,第一警戒小组协同交警部门做好现场安全警戒,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第二组救援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分别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中队官兵将4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覃剑 通讯员吴春潮)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