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旅客报警丢失贵重物品:垃圾桶找回一袋腊肉


来源:红网

1月18日,一名醉酒的旅客称自己丢失了“贵重物品”,湖南麻阳火车站民警闻讯及时帮忙寻找,结果在车站附近的垃圾桶里找到一袋腊肉。

红网麻阳1月19日讯(通讯员刘亚平 彭丹蕾 陈长艺)1月18日,一名醉酒的旅客称自己丢失了“贵重物品”,湖南麻阳火车站民警闻讯及时帮忙寻找,结果在车站附近的垃圾桶里找到一袋腊肉。醉酒男子高兴地说:“这就是我丢失的物品!”

醉酒旅客李某今年40岁,湖南麻阳人,当天下午准备乘坐火车去亲戚家送腊肉过节。李某候车时,去车站附近吃饭,喝醉了酒,在返回车站的路上,将手中一袋腊肉丢在路边。到了候车室,他发现自己的行李不见了,急忙向车站值勤民警“报案”,说价值数千元的贵重物品丢失了,请求民警帮忙。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调取车站周围的视频,发现这名旅客经过站前广场时,手里确实提了一个编织袋,后来随手将编织袋丢在了路边。民警立即在车站广场和售票厅之间寻找,通过询问清洁工得知,清洁工清理过一袋类似垃圾,已经扔到了垃圾桶里。民警立即对车站广场的垃圾桶逐一寻找,果然在其中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一个用红绳子捆绑的白色编织袋。民警将编织袋取出一看,里面装的竟然只是几块腊肉。醉酒男子表示,这就是自己丢失的“贵重物品”。

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尤其不要在旅途酗酒,以免行李物品丢失或被盗,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黄秋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