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家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今天,胜通科技、蕊藤农科、佳元禄、春韵文化分别登陆湖南股交所。推荐上述四家在湖南股交所挂牌的推荐商为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其为湖南股交所A类推荐商,主营业务是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造、挂牌推荐等。

今天上午,胜通科技登陆湖南股交所。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胜通科技、蕊藤农科、佳元禄、春韵文化分别登陆湖南股交所。

胜通科技(股权代码:600083)是国家级长沙经开区内一家汽车配件高科技重点民营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类型的汽车钢板弹簧,主要为北汽福田、上汽通用五菱、三一重工等企业配套,产品同时还远销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

推荐上述四家在湖南股交所挂牌的推荐商为湖南泛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其为湖南股交所A类推荐商,主营业务是顶层设计、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造、挂牌推荐等。

[责任编辑:刘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