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荣获2017年度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月12日,由城市精英生活读本《宁波装饰》杂志携手德克德家家居广场与宁波都市报系共同主办的“2017宁波人居产业跨界年会”盛典落下帷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摘取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称号。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上台为年会抽奖。

2017年1月12日,由城市精英生活读本《宁波装饰》杂志携手德克德家家居广场与宁波都市报系共同主办的“2017宁波人居产业跨界年会”盛典落下帷幕,“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摘取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称号。

智慧+绿色+科技+关爱

“想的”荣膺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

年会当晚,来自投资开发、地产金融、建筑设计、家居建材等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精英、业内专家及企业代表逾千人齐聚一堂,围绕新形势下的跨界融合、转型升级、整合谋划多元化战略展开交流与探讨,寻求新的发展增长点,引爆现场。

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上台为年会抽奖。

据了解,2016年宁波市住宅成交量达60000余套,按每套房子平均装修费用10万计算,家装市场容量达到60亿,2017年宁波市的房价仍然会稳中上升,家装行业市场前景光明。

现场,相关企业代表指出,由于城镇化推进、消费升级等原因,精装修也逐渐成为了商业住宅的标配,宁波在2016年就全面进入了精装修时代,而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在市场比例中越来越大。环保、美观、多功能、高品质,是他们的消费品位。面对这样的群体,产品创新成为未来决胜市场的关键,智能化、多样化、高品质、高服务的产品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在活动现场

目前,想的电采暖系列产品包括想的电热毛巾架,想的电热晾衣架,想的电加热烘鞋架和想的电地暖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作为新锐高端生活元素,其严格的质量标准,时尚的款式设计,绿色环保的理念,一直是国内高端住宅、星级酒店的首选品牌,成为精装修的标配产品,市场销量一路飙升。精装修住房时代的全面开启,也意味着包括“SHARNDY想的”在内的绿色品牌将迎来潜力巨大的发展市场。

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先生在活动现场签名

匠心鉴证实力

“SHARNDY想的”成精装修时代宠儿

作为中国舒适电采暖居家生活的高端电热毛巾架领导品牌,历经11年风雨,从构思到设计,从研发到生产,“想的”始终坚持以“匠心”为品牌灵魂,用智慧、关爱、科技、绿色点亮每位顾客的生活。

沉甸甸的金鸡奖杯彰显着“SHARNDY想的”品牌在行业内的绝对影响力。

想的电热毛巾架选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内设多重安全保护装置,通过多项国家和国际质量安全认证。产品采用恒温设计,温度保持在45℃ -55℃,两小时快干,节能低耗,静音运行,每小时耗电不足0.1元;智能控温,不伤衣物,防霉去螨,安全不烫手,能最大程度上满足全家对毛巾的频繁换洗需要,想的电热毛巾架烘干烘暖毛巾,给肌肤带来不一样的呵护。同时,想的电热毛巾架对毛巾具有独特的“抑菌、杀菌、 除螨”功能,让毛巾轻松和有害微生物说再见。烘干的毛巾回弹性、耐磨性、悬垂性俱佳,这种随时传递的柔暖、持久的关怀,是普通毛巾架无法赶超的优势,对长痘和肌肤过敏的女士更是关爱有加。

2017宁波人居产业跨界年会现场颁发多项大奖

市场占有彰显真实力。如今,以想的电热毛巾架为代表的系列“想的”电暖家居产品不仅畅销中国大陆,还通过美国UL、加拿大CUL、德国GS、北欧S-mark、澳大利亚SAA、科威特Kucas、韩国Kc、欧洲CE和RoHS等认证和测试,长期出口欧洲、北美、澳洲、韩国、日本等国家。此次荣膺“2017年度宁波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荣誉”称号,也充分显示设计师及业界专家们对品牌的充分认可,彰显“想的”在业内的绝对影响力。

未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居家电采暖产品的集中解决方案”的“想的”也将一如既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绿色智能产品,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选择,携手构筑舒适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周凌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